芳汀·悲惨世界

我不知道女人为什么要活着

柳下惠先生:

低热度很好,写什么自己都很开心。


你愿意看我当然高兴,点心茶水给你摆上。


不愿意看我也无所谓,关上门自得其乐也很好。


你看或者不看,东西就在那里,一晌贪欢。


尖沙咀恶霸鸡蛋仔:



    一来之前在大热圈写大热cp,实在是蹭了同人的热度,这热度也是同人给的,跟质量实力没有太大的关系。身上打着光,可不能觉得那光就是自个儿的,大部分同人创作者都是镜子,离了原著那盏灯就什么都不是了。


    当然,单指我,其余实力质量并高的,另外谈论。


    二来也可能是我比较会抖机灵,插科打诨比严肃正剧要上手,投了读者的口,在热度听众这些方面从来没被苛待过,这也是大家捧场,哪怕是平时废话也有人愿意同我胡乱闲扯,是受了厚爱。


    写冷圈热圈打不打tag都是差不多的热度,有时候简直疑心给自己砸钱买了僵尸粉。当然了,僵尸粉没有这么可爱的。


    今天说这个,是为道一声谢,也是劝解各位,写作这件事原本是私人的,谁不知道怎么蹭热度?写多cp,打满十个热门标签,然后抖机灵玩玩梗,安心快捷高枕无忧,可说是简单易行,比你们死撑着写正剧要容易得多。


    可你们这样做了么,没有。这就还是守着根硬骨头要在孤寒里走出一条路了,也该敬你们没忘了写东西为的是什么,为的是抖机灵堆出的泡沫么?


    说寂寞,说不甘心,但仍然坚持写着正剧守着冷门,凭什么因为在意热度被嘲讽啊?


    该敬你们的。


评论
热度 ( 686 )

© 芳汀·悲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