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汀·悲惨世界

我不知道女人为什么要活着

创作推歌挑战

柳下惠先生:

看歌名猜用意(。・ω・。)ノ♡


继续填问卷。


新浪更新的 隐私授权同意书真艹单呢


lof成为常驻地,更新都会在标签【五柳】里


不想看牢骚(...)和颓废的就取关吧(。•́︿•̀。)


关注标签就行(。・ω・。)ノ♡


地雷丸:



(回答时可以附上所针对的作品/角色/CP……也可以不,大家一起解码玩,希望能玩起来!)


(原创/自家孩子也可以来玩呀!)


1、最能体现角色性格/人设的歌曲


两个人分别是《The Mass》和《夜的钢琴曲》


2、最能体现某CP当前相处模式的歌曲


《无法原谅》


3、最能体现某CP理想的相处模式的歌曲


《What are words》


4、最害怕某CP变成哪首歌所体现的相处模式?


《Es Ist Ein Schnee Gefallen》


5、适合在开车时听的歌曲


《She is my sin》Nightwish


6、适合在捅刀时听的歌曲


《暮色》林海


7、适合在发糖时听的歌曲


《神经病之歌》(不)《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8、最配合你产粮的手速的歌曲


《扑火》


9、给本命的相方点一首歌吧!


《易燃易爆炸》


10、再给拆家/逆家点一首歌吧!


《死性不改》


11、如果某CP对唱/合唱一首歌,那首歌会是?


《我要做你男朋友》


12、如果一方献歌给相方,那首歌会是?


《Cry on my shoulder》



1. 曦瑶


2.自刎


3.知道你说的是假的,是气我的,是...爱我的。


4.等着他回来的日子


5.明知是血仇还跟他上床


8.爱你是飞蛾扑火


9.接受本来就残忍的我就这么难吗?你知不知道如果我不残忍不狠毒根本活不到今天?!


12.他不爱你让我来爱你好吗!虽然我长得没他好看也没他有钱,还没他高(...),但是我爱你啊!!!

评论
热度 ( 2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芳汀·悲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