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汀·悲惨世界

我不知道女人为什么要活着

怪物都是家长们亲手创造的,迷了眼的家长们称这个实现了他们理想的怪物为“珍宝”。

 

即便杀人放火,也比不过一句“我家孩子从小就听话,是个乖孩子啊!!”

魔王咕噜叭嘟:

毁掉一个人怎么毁才会更彻底?
毁掉他的理想,毁掉他的审美,毁掉他对未来的期待,毁掉他对自己的认可,毁掉他引以为傲的一切。
我小时候亲眼见到我见过最好看的女孩子被她亲妈逼得吃了一整瓶的安眠药自杀。
她的照片就放到现在也能压过大部分网红脸。
她睿智,丁克,不婚,不管街上是雪纺裙遮阳帽还是麻布衣小布鞋她永远穿着最适合她的衣服。
然后她死了。
理想是什么?不知道。
反正在我接触到的家长之间他们觉得理想就是孩子做到他们做不到的事情。
而子辈理想是什么?想学画画,想唱歌跳舞,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存在,想让这个世界承认他们存在的意义。
然后呢,在这些人长大的过程中多少人能变成自己希望的样子?又有多少人变成了自己最唾弃厌恶反感的样子?
从一个人的未来去摧毁他,从他的过去揭开他的伤疤,他现在一丁点的萌芽都给他掐死在受精卵阶段,连形成种子的机会都不给他。
残忍,但是现实。
完完全全地摧毁一个人。
然后你会得到一个失去理智的怪物。

评论
热度 ( 11 )

© 芳汀·悲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