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汀·悲惨世界

我不知道女人为什么要活着

别人麻烦我可以,我麻烦别人(不行)。

同样地,对能随时随地示弱、撒娇的人(尤其是成年)怀有一种很复杂的心情。

有时候很讨厌,有时候很抵触,但要自己学他们怎么怎么软,不行,做不出来。

一个人能解决的绝不找别人。

有一个一有事儿就各种忙各种借口的朋友圈你能怎么办。

失望久了也就那样了吧。

Dwight_:

看到漫画里说作者的朋友遇上讨厌的事情会毫不犹豫半夜打电话给她,两个相聚千里的人于是凌晨两点跑去便利店买东西,回家做水果三明治吃。我也做过类似的事情,半夜赶作业突然情绪大跳水,独自一个人去泡了杯热茶,大冬天就茶吃速冻柜里的冰淇淋,那是我吃过最难吃的冰淇淋,冻太硬了,喝热茶就又冲下去,尝不出味道了。我不知道,我好像没有依靠别人的天赋,看到这种漫画感觉“啊,我也有可以这样做的朋友呢”,但从来没想过可以这样做,可以理直气壮地去打扰人。如果我是能撒娇,会示弱,并不以示弱为耻的人呢?我完全接受朋友们向我示弱,但我做不到,原因迄今不明,总感觉像无法信任朋友们那样,其实根本不是那回事,让我很愧疚,想学着像大人那样自然地撒娇,然后打个滚起来继续工作啊。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芳汀·悲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