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汀·悲惨世界

我不知道女人为什么要活着

【魔道祖师】如果魔道众人是文圈大大

柳下惠先生:

人才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夫人你是不是得了洋洋真传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六水水水水水:



突如其来的脑洞,如果魔道众人是文圈大大,他们会写什么类型的文呢?




澄澄大概是个嘴上说着我是直男钢管直直的不能再直,然后取材自己的身边事,无一不细尽数描写的耽美圈起名废大手。文风以简洁凌厉见长,最出彩的必是文中各类人物戳心窝子的吐槽和毒舌互怼,频出金句,实为怼人之必备,吐槽之良品。嗯,痛恨抄袭,非常痛恨,曾经为了一篇被抄袭的文,亲自下场人肉。据小道消息有小号【澄大最帅最厉害】,专撕ky。
代表作:《喂,狗还给我》《嘿,你的狗》《我的男票怕狗怎么办》




羡羡大概是个耽美小黄文基佬作者,文风诙谐幽默,脱线跳跃,然而每一章节都隐隐连在一起,形散神不散,看文名基本猜不到要写什么系列。有时候会蹦出一两句人生真理,炖肉功力了得,就算一句话也常能引得读者浮想联翩。与粉丝互动频繁,经常撩妹。
代表作:《随变》《遇》《云雨天》




蓝大概是个半路出家的大手,本来是散文作家,某天突然被一个脑洞耽误,走上了耽美小说创作的不归路,却因为扎实的写作功底成功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条路。写的东西带着鲜明的个人风格,富有诗意,很难在他的文里找到车这种东西。但偶尔会发些日常,非常欧欧西。偶尔回复一些怀疑人生的评论,给予意见,人生导师一般的存在。
代表作:《原野》《一片云》《涣》




蓝二大概是个行文风格诡异的作者,你说他文风正经吧,偶尔写个段子非常放飞自我;你说他写清水吧,偶尔开个车堪比火箭,技法纯熟地像是被炖肉大手附了身;你说他是亲妈,偶尔虐一次虐得角色妈都不认识;你说他是后妈,但大多数的文还是蛮甜的。平时非常高冷,很少与粉丝互动。哦对了,痛恨抄袭。
代表作:《兔子养殖指南》《云深》




瑶瑶大概是个文章辞藻华丽,文风大气的有逼格作者。每篇文都可称为精品,语言风格鲜明,行文流畅,文中角色所经历的一些事情看起来也非常高端,但不会让人觉得在卖弄和反感,给人生活环境造就文风的感觉。与粉丝互动常用表情包,语气非常温柔,即使黑粉也会佩服其绅士有礼貌的性格。但据说是切开黑。
代表作:《金星雪浪》《梦遥》自传体三部曲《你》《我》《他》




怀桑大概是个悬疑烧脑向大手,看他的文不能只看主角谈恋爱,否则看不懂。非常地浅入深出,一脚踏进坑里很难出来,看起来着实烧脑,可以说是耽美圈最会埋线考验读者智商的作者了。隐藏超强技能—小黄文创作,肉香而不腻,描写出神入化,大概是文中最不需要动脑除了剧情最吸引人的地方了,常年被粉丝呼吁找画手大大合出本子。与粉丝互动说的最多的就是:我真的不知道凶手是谁啊,我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
代表作:《古镇惊魂》《谁动了我的头》




聂大大概是个发刀狂魔,虐心虐身虐灵魂,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虐不到,虐的非常有水平,让人伤感而不绝望,扎心痛快绝不拖泥带水,一击毙命,聂大刀一出必然全军覆没。仿佛天生的铸刀师。但文笔极好,许多作者也是其忠实粉丝,曾因刀子杀伤力度太大,被写死在文中。与粉丝互动极少,看不惯那些依靠华丽修辞凑字数(他认为)的作者。
代表作:《风起》《已无岁月可回头》




洋洋大概是个报复社会流氓式写法的作者,被人吐槽经历了惨无人道的人生。明明看着要he的偏偏要be,而且转折十分自然,从不按套路出牌,从不给出大部分人期望的结局。擅长用轻松的语言环境描述黑暗的现实。本人极其反差萌的一个爱好是喜欢糖,极度喜欢,经常微博晒粉丝送糖。
代表作:《小矮子复仇记》《一座糖果厂的消失》




星星大概是个修仙文创作爱好者,文风飘逸,带着淡淡的哀伤,文中主要角色们常因一件事互相误会多年而不得解。作者本人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看他的文总觉得要宁心静气,真正让人拜读的存在。文中角色大多三观极正,虽然有时带着一丝认为世人都该得到拯救的执拗。对待粉丝耐心热情,兄长一般的存在。
代表作:《晓风明月》《仙殒》




子琛大概是个极其热衷于在文中绞杀黑暗势力的热血青年,从行文来看,埋线隐蔽,思维谨慎,但有些地方处理太过情绪化。靠一篇文圈粉无数,文中反派塑造非常成功,恪守反派职责,从一而终从不曾想忏悔和变好过,甚至连洗白都不屑,一度引起热议。不太喜欢与粉丝互动,但会看评论和私信。
代表作:《猎羊》




以上作者曾连文《十三年》,震惊文圈的一篇灵异修仙向耽美大作,剧情丰富,多线长篇经典著作。读者对各位大大文笔给跪之余纷纷感叹策划统筹不愧是烧脑大手怀桑大大。




大概就是这样吧,各有侧重地写的,其实我才是起名废,就这样,这次没有小朋友组。这个脑洞是从聂大开始的,某一天突然觉得如果他写文,应该是个发刀能手吧..........


评论
热度 ( 2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芳汀·悲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