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汀·悲惨世界

我不知道女人为什么要活着

【假装有个tag(强迫症)】选择性观看

柳下惠先生:

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ky小天使


每当圈里姑娘受委屈发声明要退圈


我心里虽然不舍得她们


想要挽留旦还是要尊重她们的想法。


这时候我特别特别感谢ky小天使


她们的一句话胜过我的千言万语。


我特别想对ky小天使说:


“谢谢你们帮我挽留她们,祝愿你们合家安乐,幸福安康。”


借亲友 夭夭的一段话,表达柳某的心情。


读书少不是你的错,读的少还非要喊出来让大家都知道你读书少就很可笑了。


莫泊桑大仲马就不说了,好歹多看几遍鲁迅先生的文章吧。


祖国的花朵要都是您这样真的很让人担心啊。


好在明事理的小姑娘还是占大多数的,九年义务教育没念完就别急着上网了,学好语文和政治才是要紧。


这么久了翻来覆去的词穷样子我都替您心疼。


好歹放个出举例论证的大招吧?单攻不累吗?


杀伤力实在是小的可怜。


话放在这儿了,您什么时候修炼成功什么来怼。


柳某永远恭候。


弱若水152:



这篇文是个人倾向!个人观点!不喜欢就不要看!!
个人倾向!个人观点!不喜勿入!
个人倾向!个人观点!不喜勿入!
个人倾向!个人观点!不喜勿入!


最近魔道的忘羡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原因只是因为一篇双杰的文章。
我可以表示不是很能理解这种行为吗??
入同人圈之前我几乎可以说没写过这东西,但是看过不少,这也就让我意识到,同人这个圈子真的很恐怖。
这里是魔道一周目刚过完不久的萌新,但是我对魔道的喜爱绝对不亚于大多数的粉丝,尤其挚爱义城四人组。是一个可吃官配可吃人气cp可吃邪教反正吃啥只要好吃就可以的杂食动物。
我发的文不多,但是废稿存稿存梗可以说是占满了我的便签。
我曾经在上课的时候想到一个很好的梗,冒着被老师逮的风险顺手扯下一张作业纸写梗。
我曾经包括现在为了一个文能写的更加真实,同时从歌曲,电视剧动漫相似场景里找感觉,找资料。
我曾经包括现在,因为只有周末能玩手机,作业和补课又堆满了,周一至周五写完作业比较早就坚持手写。
但是后来我渐渐意识到——
同人作者可以说是很没人权的了——天天码那么多字,一遍又一遍地读一遍又一遍地改,费劲心思构思一个精彩而且不至于太过偏离原著人设的剧情——为了什么?有钱吗?圈粉吗?大多数同人作者还是学生,每天挤时间出来写文码字,最后因为be被骂?因为角色ooc被骂?因为加了私设被骂?
这次居然因为一篇文拆了官配cp而被骂,而且骂的狗血淋头?
是,墨香铜臭说了忘羡不拆不逆。
可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喜好,难道每个人都坚持忘羡不拆不逆?
拆官配就该死?
举几个动漫里比较出名的例子:
艾米莉亚和菜月昴是官配,所以蕾姆党一拳打死?
上条当麻以前和小黄书才是官配,所以上琴党一枪毙了?
动漫里很多耽美cp都是粉丝yy,那么站这些yy出来的耽美cp的人都应该暴尸荒野?
好,以后谁要是乱yy出cp谁就拖出去乱枪打死,作者带头?


不想说什么忘羡粉丝怎么怎么样怎么怎么样,因为我个人也吃这对
但是有些粉丝真的过分了
哥,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尊重一下好吗?
而且人家写双杰文基本上可以说是圈地自萌,没有声张了。
淡圈的大大一个接一个。
真的要把别人逼走才算数吗?


今天好不容易挨到周五登回lofter就看到这些事,贼tm糟心了。
本来说写文也没心情了,粮也不想吃了。
就不能好好玩吗?
我这个人啊是就算逆cp的邪教粮也能吃得开心,
我不求大家都这样
但是如果你看到不爱的文眼睛自动屏蔽不行吗?
别人写别人的文,你吃你的粮,别人也没拿刀架在你脖子上拿枪抵你脑门那儿逼着你看。


接下来是关于某些人的人品,我也就一句话:
躲在小号后面当键盘侠,
很恶心:)


真的糟心,搞得我都想淡圈了,明明才入圈不久。
这篇文是删了又改,改了又删,在写前几段的时候明明打了一大篇字然后又一字一句的删了重新打。一遍一遍的斟酌用词,生怕到时候哪个词没表达好我的意思,哪个词稍微语气重了点又引来一群人喷。
现在真没什么好说的了。
准确来说是想说的太多太多,没办法做到一一列出来。所以我到现在甚至自己都不明白自己最后想表达个啥。
我的opinion就这样。


可能后面两天偶尔会改这篇文,反正不会删。
这是我的观点,码了一个多小时的结果。
凭什么要删?
随你们怎么骂,反正我是一个能笑对批评的人,眼睛还自带过滤网。
and我在标题和开头可是一连五次提醒个人观点,个人倾向,不喜勿入,现在第六遍。
想骂请捂着你的素质来。
谢谢。


                                                            ——2017.9.22
(不想打“魔道祖师”“双杰”“忘羡”之类的tag,于是借了某个大大的tag,希望不要介意。“你”这个人请不要对号入座)


评论
热度 ( 84 )

© 芳汀·悲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