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汀·悲惨世界

我不知道女人为什么要活着

对薛洋和晓星尘两个人的同人有感

柳下惠先生:

先定个小目标:
跳出怜悯与ooc并达成晓薛 he (๑•̀ㅂ•́)و✧


墨棠:



    现在越来越烦躁在各类文中晓星尘以一种拯救的态度来对薛洋,的确,在原文中晓星尘算是薛洋心中唯一的软肋,是他把薛洋从一个无知无痛的怪物变成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但是作为恋人来讲,这种态度真的没问题吗?




    不知道各位对于爱情的定义是怎么样的,但是对我来说,爱情应该是两个人之间相互平等的,再热烈,再深入骨血,也不应该是一方高高在上如天上月,一方卑微如地下尘。我能接受晓星尘在这段爱情中处于主导地位,但是那也是我爱你,并且你也爱我,而不是我爱你,你有别的更好的选择,不过你可怜我所以和我在一起。




    这个样子恕我直言,算不得爱,与其说是在谈恋爱,不如说是家长带小孩子,或者更像在养宠物,毕竟只有宠物才会以主人为全世界,而主人失去了一只宠物,痛几年、痛几天,就好了,说不准心里还暗暗嫌弃想要换一个更听话漂亮的。




    当然各位太太不会让文里出现这种事,晓星尘其人也做不来这种事,但是这种态度一旦深究,真的让人担忧烦躁。




    这些无疑都传出来一个意思,薛洋配不上晓星尘。从这两个人组cp开始就已经有了,各种同人总是出现让薛洋以各种痛苦的遭遇作为补偿和赎罪,什么垂怜之类的词一篇里面能发现好几个,插刀向不论,但是好好讲两个人谈恋爱的,在爱情之中,两个人不应该是这样不平等的地位。




    其实我自己都没太能做到这样的地步,目前开的三篇文,没一篇是原著向,稍微和原著沾了点边的就卡文写不下去了,但是像我之前说过的,有些东西不深究看起来很棒,但是一深究求各种不对劲。如果薛洋只是个普通的小说角色,那么无论他心态如何,看官看得爽就行了,但是把他看做一个和我们一样的人呢?我受不了自己身边的人深陷一份不平等的爱情。




    啧,临表涕零,不知所言。就这样了。


评论
热度 ( 60 )

© 芳汀·悲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