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汀·悲惨世界

我不知道女人为什么要活着

柳下惠先生:

不打tag了.....高雷慎入!!一定不要吃饭喝水!!一定不要!!!

吐槽cp涉及双鬼道——(ಥ_ಥ)

卧槽!!
他妈的有毒啊
实习完一个月快换科室了

拿魔道人名代替吧,这里成美

前提——
实习之前和江澄一个寝室,他哥WiFi跟我分一个医院,我澄妹之前跟我玩的特好,临走一个星期各种耍小脾气

“你走我就把你联系方式都删了!”
“不如当初不认识你!”
“不去实习不行啊?”

软萌死了,但是!他哥是真的可恶啊!
不熟悉的时候就当着他女票/也就是我室友 怀桑 的面瞎几把撩

“你咋不找我当你男票啊?”
我一脸冷漠
“我喜欢父母双亡的”
/开玩笑找个借口一句话结束聊天/

出发前一天,我宝贝澄妹/聂二/瑶瑶
各种嘱咐我
/自己把自己看好啊!出去了回不来可没人想你!有事你就拽魏婴,他不理你你找我!/
/把东西看好,别再丢三落四,在外面多长个心眼儿...我们离得远,有事就找魏婴.../
/到那边记得擦防晒,出门记得涂隔离,老大不小了不能再顶着个素颜出门了.../

寝室的小姐姐辣么可爱!都特么是天使!

但是!想起来都是泪
出发那天背了一个大包,一个行李箱,熊装不下就抱怀里了
“美美,你实习还带这玩意儿?”
/为什么他跟我室友一样这么叫我...?/
“我乐意!”
“行吧行吧”

[解释一下,成美我,什么圈都不混,各种朋友的小圈子都是点头之交这种,后来换了寝室才知道原来还有这么多风风雨雨...?]
[经常一起吃饭其他人的事情听了一耳朵,感觉WiFi是个挺有魅力的人,很上进也很聪明,这是最初印象]

但是!他再好都挡不住他贱啊!!!!!

其他的以后想到再说
先说今天,这他妈一个行走的毒瘤啊

成美我在康复理疗科,WiFi在...额,什么科来着,哦,对,骨科

下一个月还在康复,WiFi到内科/肛肠科/去,理疗科分门诊和住院部两处,我在住院部,上午治疗下午看值班医生写病历,晚上和欧阳一人一天夜班,欧阳他妈也是个奇葩!!这里先不说他

上完夜班第二天下午可以在寝室休息
中午买了饭放桶里打算起来再吃,一觉起来16:56(...)
室友也下班了,然后WiFi过来串门,抱怨说不想去肛肠科,我趴在床上一边看视频一边漫不经心的有一筷子没一筷子的吃盒饭
WiFi跟他们说了个什么泌尿科
/去泌尿科能学什么啊,中医没学这块去个屁啊,学怎么给人导尿吗?/

我踏马就不该插嘴
/在吃饭能不能别说这个啊?/
加上我一共三个人吃饭,另外两个在看欢乐颂(...)
/早说啊你在吃饭,来看看我们科今天的加餐/

————————————————
┻━┻︵╰(‵□′)╯︵┻━┻
┻━┻︵╰(‵□′)╯︵┻━┻
┻━┻︵╰(‵□′)╯︵┻━┻
┻━┻︵╰(‵□′)╯︵┻━┻
┻━┻︵╰(‵□′)╯︵┻━┻
我为什么要相信他!!!!
我为什么要相信他!!!!
再相信他我就是辣鸡!!!!!

筷子刚放下一张血淋淋的菊花就po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至少15cm的伤口!!!!!!!
血糊糊没处理的那种!!!!!!
我操你妈啊啊啊啊啊啊啊!!!!
劳资跟你没完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19 )

© 芳汀·悲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