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汀·悲惨世界

我不知道女人为什么要活着

什么叫蜜汁自信?上次被人骂了这个,刚刚测试又出现这个标签,很疑惑,立场并不是很坚定,经常动摇。

哪里看出的自信?

 
另外最后再普及一次,理解你并不等于原谅你:)

某些人我理解他不代表我原谅他:)

每一天都有新的事,不想活得那么累,时时刻刻把别人的过错背在自己身上。

 

尽管如此,不吭声不指责不挑刺以上种种看似“友好”的举止通通不代表“原谅”。

已经发生的不想老生常谈,看人内疚诉苦伤感不是个人喜好,不想看见所以不戳你的伤疤是素质表现,希望你过得健康快乐顺心如意也仅仅是因为向往美好这么一点点初心。

不想小事化大,不代表可以小事化了:)

 

过去发生的一切造就了现在的无欲无求,没有衍生恶意行径已经是最高境界,再往上就别想了,不指望你道歉但你也别指望我说谢谢。

这辈子都不可能。

 

自己过自己的就好,谁也别干扰谁,要帮忙不是不行,别卖惨:)

不想帮忙就发火骂人也是,醉了。

不跟你骂,但你骂的都会记着,放心,不会报复,懒得,顶多以后哪次想起来,拿出来当笑话讲讲。

要是有兴趣,说不定还可以慢慢跟你分析——

你骂的不仅没有道理,而且自断退路。

 

就是这么油盐不进,馅饼会砸死人,卖惨会恶心人,前后左右稳坐不动,就是如此。

不去打扰你,也希望你别来干涉我。

评论

© 芳汀·悲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