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汀·悲惨世界

我不知道女人为什么要活着

是不是纪实文学性质的耽美减少了,才让这些刚接触腐没多久的孩子飘了?

 

得了,也别he了,两个同性(绝大多数)顶好的结局就是 我们面对面,但是谁都不能说我爱你。

 

甚至还得为了符合大众预期各自结婚生子,多年后再次见面,一句话也没有,只有两个埋头喝酒的苦闷中年人。

 

谁都年轻过,谁都放肆过,为自己的放肆付出代价的太多了,死在同性治疗中心的不少,放弃年少爱情的更多。

 

校园爱情带来的不是与君共白头,而是辍学/转学/搬家,职场爱情更惨,轻点儿流言抱腿上位,重的档案黑历史从此结束白领生涯。

 

西装是那么好穿的?同性是那么好接受的?please,霸凌有时候不仅仅是因为看着弱小,而是这个人有污点,无法掩盖那种。

 
可以是长得丑,可以是成绩差,可以是不爱说话,也可以是——性取向不正。

 

每天出门家门口都有一大堆的垃圾堵在出口,车上都是划痕,座位里塞满了废纸,课本/文件上的涂鸦……

 

没有经历过的人会说我这是危言耸听,我也希望如此,如果这样能让那些不能见光的伴侣像其他异性恋一样走在阳光下,由衷希望这只是一次杞人忧天。

 

就算是开明的家长,也不过是“别人家孩子怎么样我不管,你反正不行。”

   

也许最好的耽美爱情,就是你我父母双亡,彼此无牵无挂,余生东游西荡,终生四海为家。

 

评论
热度 ( 10 )

© 芳汀·悲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